铭忆

【盗笔bg】元旦快乐




含小哥、天真






吴邪


“今天不放假吗?”他在电话那头问你,你唉气道:“票订完了,而且今年的事情都安排好了,不好意思”你很是对不起他,要知道他早就希望能和你过个年了。

     他安慰道:“没关系,还有新年,等过年了我接你来杭州,到时候给我爸妈见见,他们吵着要见你”他笑了一声,你苦笑,“可惜,今天元旦就我自己过了”你掏出钥匙插进锁孔里。


       “那你说错了”


你正打算问为什么?可门一开就被人抱住了,通话断了,见着人是他,不由开心起来。他许久没抱过你了,抱得有些要融入血肉中的感觉。


    “进来,今晚陪你跨年!”



张起灵


你对他对此不抱希望,还是要靠自己呀!你是南方人,他是东北的,你按照东北人的习惯,少见地包起饺子,“我帮你”他走了进来,“不用,我自己也行”可是你见他还是执意就同意了。

     还算顺利,他问:“还没到除夕,包饺子做什么?”,你把饺子放锅里去蒸,说:“今天是元旦,也算过年了”你其实也想他的日子热闹些。“你出去,今天活我干,叫胖子吴邪他们来聚一下”你对他下了逐客令,他二话不说乖乖出去。

    晚上,胖子两人见一桌菜甚是开心,三个人热闹开心地吃了一顿,又聊了一会就散了。

     你在房间和朋友聊天互相祝福,他突然从后面靠过来贴近你后背,双手环抱住你,“收拾好了去洗下澡,就好好休息”你放下手机,他把头放在你肩上


      “新年快乐,谢谢有你在”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