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【盗笔bg】新年前夕

吴邪

临近过年,红包、工资、年货什么的准备好了。今年被你爸妈勒令回家过年,还有一个相亲对象。

   “我严重怀疑你是流浪人士,你爹娘连你有男朋友了都不知道”他靠在你背说,像是小孩子抱着心爱的玩偶一样抱着你,“反正我不管,我人还在,你可不许移情别恋了!”

  他又抱紧了些,语气里少不了对那人的厌恶。“那不如果小三爷帮我把一下”你道。

    他抽出一只手捏捏你的脸:“废话!我小三爷的人,谁敢抢你。”

     “有谁敢抢我吴邪的夫人”

解雨臣

“你什么时候带我去见父母?”

这话一出把正在喝水的你给呛到了,他吓得丢下手中事去给你拍背。他见你没事,说:“你……是不是觉得我不适合去?”他很担心你会有这种想法,原因是他不是你拒绝他了解你。

   你平静道:“不只,关键是……我家小辈多,红包会多很多”

他“哦”了一声,松了一口气:“我还以为,你不想让我去你家”他干脆头靠你肩上,坐在沙发上,他看了看你:“我明天叫人去准备多些。五十个够不够?可是老人也该给些”

    “太多了吧!”你有点吃惊

  “我的夫人可不能在亲戚面前没面子”

期末考试终于过了,提前给各位说声新年快乐

@顾鸡腿  @墨倾.  @墨白  @蓝尘  @阿轴  @是颜辞呀  @Vicky 帕西  @Erik  @张野鸽

  
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