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【文豪乙女】妖神之妻(1)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宰/中/芥/敦/坡



  

     太宰治 山神


   0%


  “让我看看,小娘子的样子吧!”


   半张脸缠着绷带的人掀开了红盖头,他有些意外地开口道:“是个可爱的小姐,很高兴见到你,不过要提醒一下,你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倒霉哦!~”


  你不明白他的意思,心里想着至少比当寡妇好一点。



    30%


   从某位大妖的府上回来后看到桌上的蟹肉煲马上展露笑颜!乖乖地做好接过你手中的饭开吃了一会,“明明是山神,您怎么这么喜欢吃海鲜?”你在这里住了三个月都没有发现这附近哪里有海,结果别说海,连海鸥都没有。


   太宰治稍微停了一下,嘴里刚咽下去一块蟹肉道:“那是因为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喜欢啊!”他故作神秘地停顿卖了一下关子,成功地将你刚刚发芽的好奇心掐灭。



    100%


   “小姐!”


  接住山神的动作已经成为了习惯,太宰治越发地黏着你,无论是下山逛街还是回娘家都好好地跟着你。


   “你回来的太久了……”太宰治蹭着你的同时恨不得将你里里外外都染上他的味道。可是你感觉不到,只有周围林间的动物才能看到,甚至因为血脉压制而害怕后退。“呐呐!我今天有好好等你回来,没去下山吓唬那些和尚和道士,所以小姐也要付出行动才对!”


   你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一点点地属于他,太宰治的气息、味道、妖力甚至痕迹都布满了你的身体。一夜的风雨交加后,寝室外的池塘莲花饱受雨水浇灌,过量的液体导致花蕊承接着一团不小的雨珠。


   太宰治不作声响地把你拥入怀,得逞的意思已经写在脸色,随着去的目光停留在柔软的肚子上只有一个念头。在不久后的未来会有一个结合你与他血脉的孩子,已经牵制住你的理由


   “我要有和小姐的孩子了!”






   中原中也 妖神 



   0%


  出人意料的是,你并没有被随便安置在哪个山头上。他的底邸与人类官员们的家并无太大不同。绯色的妖纹缠在他的手臂上 他稳当地

将你送下马车,说:“虽然 很突然 但是你放心,我会好好对你的!”


  强大的妖神向你做出保证的举止让你感到意外,你只是一笑。手却反握住了他,在小妖们的拥簇中离去。




   30%


  你发现这几天会有小妖从地下上锁的酒书里搬出了不少东西,例如你这多出来的两坛雪花酿和黄酒,都是小妖们听从中原中也的吩咐搬过来的。他们鼓舞着你开了一坛喝了些许,忽略你是第一次饮酒,只是几碗就把你弄得不省人事。躲在暗处的妖神终于不再视若无睹,嘴里的话不断地说出来道:“完了完了,早知道,不!早想起来我就该自己来的!


     他该拦着点的


  



  100%


  中原中也爱喝酒人尽皆知,可你才知道他醉了还会喂你喝酒。平日克制才保持住的玲持直接暴露,整个人来在你身上来维持上半身立起,将红色的酒碗送到你面前。


  见你喝了还不够,还上手摸你的脸醉酒的中原中也,他的眼睛格外地蓝。半晕半醒的状态让脸没之前那么红绯,恍惚之间你居然听到一声:“吾妻!”


  “吾妻!吾妻吾妻吾妻!!”


  “吾妻我要喝交杯酒!成亲的时候都没喝够!”



   很好,你这一夜都不用闭眼了.




  


    芥川龙之川:狼妖


“只是人类的无用之举”毛发尾末的狼妖一边在心里讽刺,一边无法动弹地接受你的动作为他包扎伤口。


   要不要告诉它自己能听到它在想什么?




   30%


  芥川龙之介向来不喜人类,但他不是什么忘恩负义之辈。除了规律的一天一只兔子两只鹿,还有一些对人类来说有益处的的果子。


  “听说你最近去山下很勤啊!?”中原中也从芥川银那里得知自己的下属这几天到处乱跑,索性来问问。芥川在之介忙着收好那条围巾,摆好状态只一秒的功夫回答道:“在下只是出去走走,看看风景而已”


   是啊,走着走着还变出人形帮人类小姑娘熬药。



    100%


   越来越放肆了。


  看着你那刚救回的狸猫.竟当着你的面被芥川龙之送走。亏得是你跟着道士学过一些,你还只是以为那只狸猫是单纯 不舍。


  “臭狼妖!有本事决一死战!那小医女又不是你的!”

  “你、欠、收拾!?”


  来自实力的残忍碎压吓得那只狸猫哈着几声才离开。“



  “芥川!”闻声,刚刚还誓要撕了狸猫的人马上收回了妖力,转过身来时用反噬的咳声掩过刚刚的事情。“不要赶人家!”


   “在下没有!况且是他先和在下抢东西的!”

“我什么时候你的东西了?

“你就是在下的。”




中岛敦:虎仙


   0%


“她是来供奉的吗?!”自打飞升以来已经闭了大半年的中岛教盯着自己神像前的你不放。可爱的人儿规规矩矩地上香、双手合十、参拜。一套动作下来刷新了他的世界观!?


  原来他们都是这么参拜的吗?!


 “哎哎!就这么走了吗?!好歹我也…可以拜你干些驱崇的活!”小虎上仙刚刚想起来自己不会赐福法术,欲言又止地自送你离开。




    30%



   “姑娘!”


   “拿一个吧!挂在身上逢凶化吉、神明保佑的!这可是用白虎神的分身附制的!”中岛敦好不容易学会不少祈福术来附在手中的御守上。日盼月盼地盯着神像前,终于盼来他这阵日子惦记的人。


  “没钱,袋子比我的脸还干净”你将空空的钱包往下甩了用,甚至来颗灰尘都没看的样子把眼前的少年吓到了。“没关系,免费送的!只要姑娘能时常来就好!”御守已经送到了的你手上,浑然不知少年已经把心中的震惊默默消化掉了。


    不行!得去找财神爷问问能不能教我点生钱的法术!



   100%


“不用再看神像了,我就在这。”中岛敦溜出神像来把你拥进怀,女子身上的味道是山林间的木香。那是他在御守上留下的。


“茶泡饭!太好了!”小虎上仙爱极了这一道菜,更美好的是今天是一个很好的日子啊。

 

 “我还有很多东西要给姑娘,在后天。因为很想,很想见到小姐”


“我还想见到后天小姐穿着嫁衣的样子,但是我又很想见你,不管什么样子”



爱伦·坡:吸血鬼



  0%


“抱歉…”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出现了后退好几步的一幕。“没关系的。“你将乱跑的卡尔抓住,送回给他。


“谢谢…”爱伦.坡先是愣了一下,意料 之外的温柔让他感到意外,在回去的路上脑海中不断回放那一幕。小鹿一般灵动有神的眼睛引起了胸腔里的一阵快速跳动。


  “卡尔,那位小姐…好可爱!!”




   50%


  “坡?”


  被念到名字的那一刻,本人是惊喜的,一回头,抱着一纸袋的东西的你正好撞见他在进食。


  注意到你视线的停留之处爱伦.坡连忙丢掉手中快被吸干的兔子尸体,欲解释又被你的目光与他对视,抢先开口道,“坡,你不会准备你应该不会拿卡尔来当晚饭的,对吧?”


“吾辈不会的!而且,而且、而且,而且等小姐变为我的妻子就、就更不会了!”




   100%


  温软的脖颈被人用尖牙咬了一口,不顾你的痛吟,爱伦·坡变本加厉地抢夺导权一把捞过来加重了牙齿的力道。脑袋的晕眩越来越清晰,你坚难地挣扎起来:“坡,爱伦·坡!”


   他说得对。他不会再那样去用兔子、猫之类的小动物作代餐,因为有更“美味”的东西在后面来代替。特别是你因失血而虚弱的,空隙里更会得寸进尺,紫棕色的头发压住了你的黑发,刚刚才止血的伤口还未复原爱伦·坡已经选好了另一个地方,牙齿猛地咬破皮肤……










   我回来了我回来了!我考试回来朋友们!解脱了,我又能继续写文了!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606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