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【盗笔BG】特别篇





设定和上次一样


以本人视角来写


还有重启出预告了


吴邪


“你好,我、我是吴邪”小身板的他不安地介绍着自己,我还记得他以男宠的身份进了这里,被人“送”我“照顾”,我弯腰摸摸他的头,

   “以后,你直接叫我名字就行”

他紧紧地点头,“那个……我应该干什么?”他小心翼翼地问,我思考起来,绝不能让他干脏粗累活。

   见我不说话了,他立马道:“我什么都能干!暖床也行!”他虽然不太知道男宠应该干什么,但他从二叔那知道暖床这事是夫妻之间才能做的。

   我不禁笑出声来,“放心吧,我对小孩没兴趣”说完,我对他的嘴唇亲了一下,小白脸蛋立刻红成一颗西红柿




张起灵


我在画画的时候,书房的门几乎是被踢开的,门外是两个家仆还带着一个小孩,头发比我还长,双手被绑在身后,脸上还有灰。两名家仆把他压在地上跪着,我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。似乎是懂了我的意思,其中一个人开口奉承:“姑娘,这是吴老太太从外面买回来的宠子,花了不少钱,莫要可惜了”

    “去打盆水来”

    “啊!是!”

我把他们叫走,给他松了绑,洗干净脸,“以后,你就直接当我的陪童就行”

   “为什么?”

他面无表情地问着我,又问着:“你不喜欢我?”他很不明白我的做法,我平静抚摸着他的小脸,

    “以后你就知道了”




解语花


他是别人献的,身份不亚那些出自贵族的男宠,他被送过来的第一天,头一次见他闷闷不乐的,身着金衣绸缎,失了温柔的笑。

   “放心吧,我不会陪你的,你只要给我唱戏就行”

他的眼中终于有了光,听话的点点头,解九爷通过霍家将他托付给我,男宠只是个表面。

    秀秀对这个小哥哥很聊得来,他时不时高兴会唱一段,秀秀每次拍手叫好,他总会来找我,


    “小的给姑娘唱次《青衣》,可好?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