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【盗墓bg】当你回来了(中)


二月红


你不是丫头,只是个“天降”的仆人,不,应该是化妆师,在你给他画了最后一次戏妆后,你就被送了回来。

  他常常让梨园谢客打烊,也主动为陈皮阿四和丫头牵了红线,自己时不时呆在梨园的化妆间,将你专用的胭脂收好,时不时独自一人在台上唱戏,为了给自己一个希望,希望你能在台下看着,时不时有人问他,为什么不唱《霸王别姬》了?每次有人问,都被他赶出梨园,心里想着:


   “别姬,意思是离别,不唱,至少能告诉我,你没有离开我”


罗雀


你跟那个四个女人一起进的青铜门,离开的时候,给他留了一大盒阿尔卑斯,什么种类都有,为了就是让他知道后,有东西能够安慰他。

  可是,他一颗也没吃,他将你的房间锁住,不许任何人进去,装糖的盒子常常打开,却一颗未动,只有他独处的时候会这样,不过,有人见过,他一年才吃一颗,别人以为他是忍不住吃,其实,他在倒数

   

  “第四颗,还有六年,2190天,我等你”


@墨玖倾  @顾鸡腿  @敬亭  @久伴灵归  @阿轴  @Vicky 帕西  @kylin咲  @kyile  @墨白


评论(10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