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真香(下)

设定和之前一样


罗雀

其实他的性格和张起灵差不多,不过好像更狠一点,你和他也算得上朋友了,有一次,尹南风突然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,问着问着又问你身上,

  “我不喜欢她,我们只是同事”

他一脸正经,就连尹南风都觉得他这次是认真的。


你打开开始干活,可还没动手,有人就通知你休息,几天,你心里疑惑了一会,但也不去在意了,原路返回回家宅着,你是休息了,因为他替你把活干了,有人好奇上前问:“罗主管,你为什么让她休息呀?”

   “我乐意”

   “那……你们是什么关系呀?这么照顾她”

   “恋人”


黑瞎子

那天,他很自信地说:“我告诉你们,黑爷我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,什么女人没见过,怎么会喜欢她!”。在场的胖子和解语花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默默不语


某天,他和解语花看到你被一男的纠缠,上来就是将你俩扯开,等你被解语花带走,对着那的就是一拳,对在地上的男,说

  “死远点,黑爷我的人也敢动!”



解语花

你算是他的发小,长大了又成了他的手下,帮他处理了不少事,包括照顾他,有时候,你们的行为,让旁人误以为你们是情侣,黑瞎子还开玩笑地说解语花喜欢你,他微怒道:“别乱说!我们只是朋友”,


这次,你无声无息地去了外地旅行,这一次就是七天,你回来的时候,已经是半个凌晨了,路程中,他突然给你打了个电话,问:“你到了吗?我去接你”

  “不用”

  “我有事问你”

  “嗯?”

  “我们是朋友吗?”

  “是啊”

  “可我不想当你的朋友了”

  “为什么?”

  “因为,我喜欢你,想当你喜欢的人,就是,男朋友”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