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后续(一)

张起灵

你回到了上海,逼着自己埋头工作,希望忘了之前发生的事情,你甚至连一个星期的活都干完了,在休闲的时候出去玩,逼着自己不去想,就在你快忘了的时候,吴邪五个人“突袭”上海,在上海的某酒店安顿了下来。

    吴邪觉得他最近有些奇怪,时不时问吴邪你喜欢什么东西,而且,他还玩起了手机,还要了你的微信和电话,又知道了你的工作地点和地址。

   导致你每天被张海客和一些张家人见面,张海客每天都给你带了你喜欢的东西,而且光明正大地说是他送的,导致你这几天,了解了什么叫只能看不能碰,他送的东西,你全放在家里的冰箱,杨溪云不直一次跟你抱怨,自家冰箱快成巧克力专属冰柜了,可你也只能表示无奈,只能留几盒,其他的送给朋友吃。

    过了几天,吴老太也来,对他的态度,有了明显的转变,以前见到他,不仅没有好脸色,巴不得让他赶紧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,现在不仅好声好气对待他,有时还劝着你别生气,

   “我去!你们是都吃错药了吗?”

这是你的心理话,突然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。

    而今天,你还缠上了一些烂桃花,下午,有个你公司的员工,买了奶茶和花给你,先是放在桌子上给你一惊喜,你确实是惊喜了,还以为又是他送来的,杨溪云两人知道这事,用着有戏发生的眼光看着你,

     “别用那种眼神看我”

你打个寒颤,他那边通过张家的人知道了这事,还是面无表情,但胖子和吴邪查觉到了杀气和压抑,第一次被这样的他吓到。

    晚上,那个员工主动提出加班,刚好你又有事也留了下来,大约呆在办公室已经有半个小时,敲门声突然响起,

    “进”

员工推门而入,低着头给你送了杯烤奶,然后快速走了出去,你去拿的时候,发现上面还贴了一张,写着:

   “我喜欢你”

还画了个爱心,你有点觉得奇怪,平时不是跟他打招呼就是说谢谢,这也能发展感情?

    你当作没看见,直接拿着吸管插了下去,等你下班了,你就赶紧地离开,回到花园小区里,走着走着,你在单元门口看到他,一个人站在门口

    “你在这干嘛?”

不知道为什么,你心里就是抱有一丝希望,他看向你

    “等你”

你眨了下眼,心里有点小小的高兴,但还是面无表情,

   “干嘛?”

下一秒,你突然被抱入一个怀抱,你还没愣过来,只听到他说:

   “我想你了”

你动不了,因为他抱得很紧,仿佛要将你融入血肉中,

   “我喜欢你,好久了”

他轻声道,头塞进颈窝里,他真的喜欢你,你离开的时候,全部人里他最急,但也很迷茫,直到进青铜门那刻,他才看清自己的心,十年之久,他都在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连做梦的能梦到,不过,是对他不冷不热的你。

    你突然感觉鼻子有点酸,回抱住他,小声道:

      “我也是”

你爱了十几年的人,也是伤害过你的人,直到现在才知道,他心里有你。

    然而第二天,那个小员工不仅遭到了你的拒绝,而且这几天很不顺,你每天都能看到一张苦瓜脸的小员工,每次他一看到那个员工,巴不得想去弄死那个员工

最近手机可能会被收,保佑我的手机能平安,不然后续写不了

@墨玖倾  @kyile  @久伴灵归  @一只肥喵🐱  @阿轴  @Vicky 帕西  @kylin咲  @kyile  @敬亭  @墨白  @非狐  @蓝尘  @墨玖倾
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