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婚约(反虐三下)

因为时间关系,小三爷写不了

这次会用化名,不然好难理清

以沙海为背景

@kylin咲  @久伴灵归  @阿轴  @是萧斐呀  @Vicky 帕西
十年了,你们三个有两个回到了九门,何疏寒就是其一,何疏寒改姓了,改了自己之前的姓,离开的第三年回到九门,从霍有雪身上夺回当家的位置,秀秀和解雨臣结束第一个月,就离了婚,不明原因,这只是她的不明原因,江言已经改回了原姓,一回到吴家,就来了一场“大改革”,搞得吴家成平三门的代表,杨溪云被自家人找了回去,得到了一家公司,成了吴家旗下的手下。

    一过十年,沙海计划有了你们,取得了成功,汪家人被清除,张起灵也从青铜门那里回来了。第一时间,他们五个人先回了吴山居。

    吴老太太一见到吴邪上去就是一哭,老人都这样,不过十年,是个人都会去想念,除了吴家一些人,你们三个都呆在江言的院子里,坐在石凳子上喝茶的江言,停下了动作,轻声道:“他们回来了”,杨溪云一听,笑了起来,对着其他两个人问:“你们不去?”,“不去,明天回上海,见面怕伤感”何疏寒走到江言旁边,坐下来一起喝茶,杨溪云见状,无奈叹气,并摇摇头,也跟着坐下来。

    “小言!小寒!”吴邪的声音出现在身后,三个人转过头去,发现身上还跟着那三个人和王盟,何疏寒的脸色冷了下来,很快反应过来,说:“怎么了?”,吴邪接话,说吴老太太叫人弄了一场庆功宴,叫三个人过去。

    “那我先走了”何疏寒的眼睛喵了一眼她们,接着头也不回的走出院子,解雨臣连忙跟上去,“你们先去,我们等会就去”杨溪云支走吴邪两人,其他两个倒是走了上来,

    “干嘛?”

杨溪云没好气地问,谁知,黑瞎子一上来就是抓着她手出去了,只留这两个人在,江言见状,嫌着无聊起身走人,谁知旁边的人一直跟着自己,江言也不管了。

  

黑瞎子

到了宴会上,桌上全是好酒好肉,还有青椒肉丝,今晚,你今天的饭,不是米饭而且青椒肉丝炒饭,而坐在旁边的黑瞎子,你查觉到他似乎很希望你能吃完,你抱着不吃白不吃的想法,吃完了炒饭,旁边的黑瞎子拼命喝酒,中途,吴老太宣布了一件让你们都惊讶的事,你们三个的婚约又复定了。

    一听这个,你想把胃里的炒饭给吐出来,不顾所有人的目光,起身离开,回了出发的院子,打算等会去外面开个酒店,躲他几天,你给自己倒了一杯冷茶入胃,让自己冷静一会,

     “你干嘛呢?”

他突然出现在你身后,心里有一种火在燃,你生生压下去,说:“把婚约解除了吧,这个不算数,而且,我们都不愿意”,十年的光影,让你的爱蒙了层灰,完全让人看不到。

    突然,腰间突然缠上两只手,你惊道:“干嘛!要耍流氓出去找别人!”你愣着了,这是你第一次骂他,而且还是脱口而出,“你怎么知道我愿不愿意?”他突然开口,

    “我们没感情”

“所以,放手”你警告着他,你不想对他动手,“婚约是我提的,我想复定的”他的头放你的肩上,腰间的力道加紧

    “我喜欢你,想你了”

你惊讶地瞪大眼,这是你一直想听的,你想哭,可根本哭不出来,可能,你对他死心了,“你别开玩笑”你平静地说,“我没玩笑,我是认真的!”他将头更贴近你的颈窝,他是认真的,他喜欢一个人,这个时候,他不想开笑,杨溪云离开的时间里,他是这么想念她,十年,足够他看到自己的心。

    “你走吧,我不想看到你,而且,是你说的,不想看见我,所以,你走吧”你看着已经有了夜色的天空,红紫相间,又道:“我爱你的时候,你不在乎,现在,我也在乎不了你了”你用力将他的手弄开,加快脚步离开,生怕他追上你,冷风吹了过来,墨镜之下,看不到他的眼睛是什么神情,他面无表情地吹着冷风,脸上没有笑容,手捂着脸,自嘲地大笑,转过身较低下头,从墨镜下流出两道泪水,但很快被他抹去,又恢复了那张没心没肺的笑,离开院子,同样的时间,不同的事,红霞还来褪下

只能一篇了,不好意思,谁让我明天要去学校,明天一定发,不好意思

评论(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