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当你受委屈时(二)

黑瞎子

你回到家,第一件就是回房间后,锁上门,你也这么做了,然后,你的房间传来你的喊声和哭声,他回来的时候也听到了,想进你房间问问怎么了,结果发现门锁了,听你哭了,又进不去,又着急又无奈又生气,气的是不知道你被哪个家伙欺负了,巴不得拿一炸弹把他家炸了,再把他家祖坟给挖了。

   等你哭够了,才发现已经六点半了,黑暗中,你发现门外的光透着门缝照出,还听到锅铲敲打的声音,你拿出包里的湿巾,给自己擦擦脸,调整自己的情绪,打开门出去,出去看到他在厨房忙活,等他做好后,转身端着两盘青椒肉丝炒饭走过来,“难得呀,你主动做饭”你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,坐下来拿过匀子吃炒饭,他也坐了下来,脸上难得没有吊儿郎当的笑容,严肃地问:你今天是不是哭了。他不是在问,他是在肯定,你摇摇头,继续吃炒饭,越吃越觉得委屈难过,低头的你突然觉得头多了个东西,他摸着你的头,“有什么事和我说,我把他弄死”,听到这个,你忍不住心里的委屈,扑进他怀里放声大哭。

     你今天和你姑姑、表弟吵了一架,表弟在你的同学面前说你坏话,蹭你面子,还蛮不讲理地说你白眼狼,还当你的面把你的办公室弄乱,又去骚扰你的姐妹,回来的时候,进房间打电话跟他们吵了一架,又哭了半个小时。

   “没事,吃盘青椒肉丝炒饭,保证心情好起来”他又笑起来,“我信,刚好我饿了”你打起精神来,有他陪你,就算是全家人来骂你,也不怕了,“瞎子,我头一次觉得,你安慰人的技术挺好的”你往他怀里蹭,“别人的话,我把他骂醒,你的话,肯定要哄着!还生气不?”他低头问你,

    “不了,有你在,我理那些三八大妈干嘛!”

结果代价是,碗要你洗,不过你也心甘情愿了,而且还挺开心的,不过,洗完碗后,发现满电的手机,已经只剩一半的电了。

    第二天,你上班进办公室的时候,发现你姑姑亲自给你打扫办公室,还亲自给你鞠躬道歉,你还有点受宠若惊,直到你爸告诉你,你表弟家的祖坟被人挖了,祖屋和他家被炸了,警察也不知道怎么不管了,据说是因为警察局局长欠某个人情,又嫌这事棘手,而且现场线索都认为是煤气泄漏产生的爆炸,所性就这样了,表弟家里十有八九是信鬼神的,又觉得是你姑作的,下了铁令来让她给你赔礼道歉,还听说你弟被你姑父骂了一夜打了一天,一听到这个,你马上就知道是他为你做的,因为他晚上也这么跟你说了他的复仇计划和行动,一模一样,所以你今天一回来,就做了一锅青椒肉丝炒饭给他,“你转性了!难得做这么多!”

    “不要?不要我丢了”

   “别!我要!”

他连忙阻止你,吃了整整三碗下,“瞎子,谢谢”你又给他端了一碗,“什么?”他装着不知道问你,“谢谢你,帮我出气,我又一次觉得,你真好!”

     “废话!我不仅好,对你更好”
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