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当你受委屈时




张起灵

你刚回到家,就是冲进房间,扶案在桌子上,想到刚刚发生的事,真是又气又委屈,丝毫没查觉他走到你身边,

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语气里全是平静,眼神却有些着急,你张口呼吸,调整好一下情绪,用手背擦掉泪珠,抬起头来和他解释。

      你今天下班回了一趟家,一群七大姑八大姨看到你就抓住你问东问西,有个二十多岁的远房表弟,偷偷从你口袋里把你的手机给拿走,“能不能还我,你可以去用你的手机”你礼貌地问着他,他一听不乐意说“你管我玩手机!”,你气了,又把手机抢过来,“不好意思,我不想给你”

     八大姨一看,赶忙道“给你表弟玩会,他还小,你该让让他”。“二十岁还小?!那该出生的是不是该叫婴儿中的婴儿”,之后这件事被你父母应付过去了,可是,他在之后和八大姨一起嘲讽你、数落你,在你离开的时候,故意用篮球打中你的头,你一些近亲差点上去骂他,“她被打关我什么事,她不小心,怪我喽?”“就是,小题大作”一旁看你不爽的八大姨咐喝道,你忍住怒火和委屈离开。

      他什么也没说,抱过你,“没事,我在”你知道依他的性子,这是他给你最大的安慰,你顿时心里好受起来,“没事,过几天就忘了”你心里的负面情绪烟消云散,想起来都七点半,他还没吃晚饭,马上去厨房做了顿好的给他,次日

     你起床的时候,发现他又搞失踪了,你也习以为常去上班了,下午下班,你的八大姨急急忙忙给你打电话向你借钱,你才知道你那位表弟出门被人狠狠打了一顿,重度伤害要住院几个月,你似乎知道他为什么搞失踪了,对手机另一端的人说

      “没发工资,不好意思,你找别人吧”

等你回到家的时候,第一件事就好好抱抱他,觉得有他在真好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