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【盗笔bg】不老魔女的养子(童养夫)








含邪/张



吴邪


“啊!~~”前面的小团子紧紧抱着树杆哭着,灰头土脸地看着眼前的女人,她刚刚可是差点把自己烧了。

    “小朋友,你谁呀?”我问他,又捏捏他又软又有肉的小脸蛋。


   他一点也不想和这个刘海盖住右眼的女人靠近


   “三叔!妈妈!”

  我惊得捂住他的嘴,怕招来教会的人来,到时候就误会了!我用一只手变出一些牛奶糖给他。果然,小孩就是小孩,看到一手的糖马上换脸,伸手一拿就全拿了


    他笑起来,露出小牙,甜甜地说:“谢谢漂亮姐姐!还有吗?”






张起灵

 

  “胖子,你开玩笑吗?”

  “保证,我今儿给你送了一童养夫,不退不换!”


说完,我的脑海里再无他的声音了。我看了看前面的这个小小哥,他也眼巴巴地对上视线,无话。


   合着他之前不是我那个一样!


    这小孩有点狼狈,我变出盘温水毛巾、药水纱布来,小脸上的灰擦得干净,伤口被我用酒精处理了一下,他的伤口比之前更重。我不会治疗的法术,只好亲自给他处理伤口,


     “咕咕咕~~”


    “我给你做些东西,你叫什么名字”


我想再一次听到他的说那三个字,如我所愿


     “我叫张起灵”





  算是我小说的一篇番外,请大家捧捧场,还有后续,后续会有黑爷的


   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