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性转篇




早就想写的文


张起灵


他今天一醒来就把你叫醒,你刚睁开眼的时候差点被吓到,什么时候他有个姐妹了?不过你很快认出他来了,因为没有一个女生会穿男生的衣服,而且他这身打扮太好认了。

    他觉得你今天有些奇怪,一往和他一样面无表情的你,时不时会笑起来,虽然他挺开心的,但还是奇怪。你也看出来,将他带进你房间,他看着你从衣柜里拿出一大堆衣服,然后递到他手上,忽然你停下打量他,你看着他上半身凸出来的那部分,和他已经和你一样长发,不禁笑出声来,

   “别笑!”

他出声打断你,你停了下来,他怕是知道了你的意思,脸都黑了,你道:“小……不对,应该是小姐姐!”,你走到他后面去抱住他,

  “早就想要个姐姐了!”

他的脸更黑了,你半开玩笑道:“别这样!这样的小哥更喜欢了!”你蹭了蹭他,注意他的耳根红了,又笑出来,他似乎对你的主动很开心,乖乖在你的怂恿下换上了女装。换上了之后,按着你的头吻了一下,他还嫌不够说: 

    “换一件,亲一次 ”


   今天是他第一次想成为女生的一天。



吴邪


“你别笑了!”

这是今天早上从吴山居传出的一声吼,声音的主人是个女生,一副清秀聪慧的样子,较长的头发散开,穿着男士睡衣,黑着脸盯着你。

   万般万奈下,他还是穿上了你的衣服,吴老太太表示挺好的,自己多了个孙女,只不过是同个人,吴家三位叔也开口大笑,吴邪气得趴在你的怀里,双手抢住你腰,你俩可能打算一天不出门了,

  “哼!”

你摸摸他的头,对他说:“其实成了女生也挺好的”,他起身看着你,一副快哭了的样子,仿佛你哄不好他他就哭给你看,你凑过去对着嘴唇亲了一口,

  “行了吧?”

他满意一笑,又得寸步进尺起来,又凑过来你这边,撒娇说:

    “再来一次!”

  

 


@阿轴  @久伴灵归 @


评论(3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