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养成日记


这是我买给我自己的第一个人偶,花了自己老多钱了,当快递到了的时候,一拆开来第一个入眼的是一张说明书,如下:

 

【赠送道具:“黑金古刀x1,连帽衫x3”】


  十分感谢您购买我们的产品,下面由我来跟您介绍一下,这只小张族长只有十厘米,记住,是十厘米,所以请好好照顾他,刚醒来的他会一切有所戒备,你可以多带去找购买了吴邪或者胖子的朋友家串门,毕竟是铁三角。你也可以多陪陪他,让他觉得你也是可以陪伴他的,这样有利于增加好感。还有个好福利,如果想他用湿漉漉的眼睛、蹑起脚伸出手朝你要东西的表情,你可以用黑金古刀拿在较高处,但别太火了,不然小心手被砍伤。

   还有,他经常会消失一段时间,不过别担心,他一定会回来的,而且会每隔一段时间忘记任何人,但你一定会是他第一个想起的人,如果好感到了一定程度,会有惊喜的。

  


  看到最后一行,我又忧又喜地去打开快递盒,里面的小人儿还慢慢睁开眼看着我。


0%


我暂时把刀收了起来,他面无表情地看着我,眼神全是警惕和防备,我也面无表情地看向他,其实我俩差不多的性格,一个冰冷一个安静,但我尽量主动地开口道:“你放心,既然我买了你回家,我就一定会照顾好你”,他微微眯下一些眼皮,依旧是不相信我,我没办法,心里冒出一句,

   “我太难了”


25%


经过一段时间相处,我每天都在刷他好感,这位小小哥终于不防备我了,但有时还是小心翼翼的,我也放心地将刀拿出来,按照说明书那样做了,果然出现了一样的描述,看得我二话不说给了他,还摸他的头说:“小哥很可爱”,他什么也不说,只是中途瞪了我一眼说:“不可爱”,“行,你不可爱,你A行了吧”我笑了一会又恢复到了面无表情的脸。


50%


秋天到了,我专门去了专卖店买了小棉被、小床之类的秋冬物品给他,他一拿,突然说“谢谢”,“没事应该的,我说过会好好照顾你的”我给他在床头柜上整理出了一片“净土”,可他不乐意了,指着我的枕头旁,眨眼睛说:“我想和你一起”,我想着快冷天了,两个人一起暖和点,于是点点了头,可他却成了霸主,不准让我抱抱枕,也不准让他睡太远。


75%


已经到冬天了,马上快放寒假了,这小哥不让人睡个好觉,他仗着自己力量和人一样,就把抱枕“封印”到衣柜里面去了,还微怒地说:“不准抱它!”,时不时来主动跟我要东西,可是这一天,他如同说明成写的一样失忆了,

   “你是谁?”

刚开始听到差点被吓死,不过我也很快冷静下来,走近他说:“我是你的朋友,兼……”

    “熟人,阿言”

他抢先打断我的话,“你……还记得我?”我试探性问一下,只见他点头说:“我记得你,”

   “我喜欢你”


100%


这一天,寒假第三天,回到两个人的家里发现很安静,觉得疑惑就首先进了房间,发现床上的被子里多了团“东西”,掀起来一看,房间多了已经是二十岁的青年,我看是他疑惑道:“小哥,你这是怎么了?”我看见他的手脚被捆住,连忙给他松绑,又无意间在床边找到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“这是我们店给您的惊喜,请接收!”

  我虽然没做过那种事,但好歹也活了十几年,都看得出这个商家的“无良居心”,我是喜欢他,但压根不玩这个,直接把纸条撕了,正准备离开,却突然被人从后面可拖到床上,后颈受着他的呼吸气流痒痒的,我轻声道:“你放心,我不会对你干那种事”,心说:“也挺希望的。”突然,腰间多了只手,后颈被人蹭着,他开声说


   “可我想做”

   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