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当他忘了一切(上)

顺便为我在晋江的小说宣传一下,也是bg


吴邪


“小姐,我们认识吗?”他一醒来就抓住你的手臂问,头上还缠着纱布,你回答道:“我们认识,只是,你忘了”,

 

   “那你是谁?”

   “我叫白羽,我跟你从小认识”

他一听你跟他从小认识,问了你一大堆问题,他得到了一些答案,又看向你,说:

   “那,我和你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 “…………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你半开着玩笑,他坐近你这边抱住被他抓住的手臂,认真看着你,说:

    “恋人关系”


解语花


他一起来就有些警惕,很防备周围的人,包括秀秀和你,你也不担心,专心照顾着他,还空出私人时间去替他管理解家,一丝不苟地去管理,时不时熬夜。

   “你很困”

他突然这么说,你回过神来道:“没有,只是一夜没睡而已,你今天想起什么了吗?”,他摇了摇头,你也没有失望,给他倒了杯水,说:“没事,至少你还在!你没事就是好事”

  “嗯,对了,都这么久了,我们还不知道你和我的关系呢?”

他突然这么一问,你被他这副样子逗得轻笑几声,觉得他这个样子挺可爱的。

   “我呢,叫何疏寒,是你的……恋人”

你最后故作神秘地说出这两个字,又试探性问“你信吗?”,他认真点头说:

  

    “我信,不仅是相信,我的心也相信你”


评论(9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