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【盗笔bg】 见家长前

接上篇重逢




吴邪


你有点不知所措,不知道谁走露了风声,让你父母知道你有男友了,一个夫唱妇随的让你带回去看看,你正在考虑要不要请个假的来凑合,毕竟,你有点担心。

   “有什么不行的?又不是去送死,只是去见你爸妈而已”他坐下来道,你有些担心道:“我怕他们不同意”你虽然不在乎父母的眼光,但是得到同意是好事。他双手抱你,腾出一只手摸你的头,说道:

  

   “放心,你男友不差,准定把岳父岳母搞定”





张起灵


你更是不知道怎么办,有次和他下斗回来被你表姐看到,以为是你有男友,给亲戚父母发了一大堆消息,差点没把你吓死。

   你干脆动嘴跟他们解释一下,某天无意间被他看到,你回来的时候,他还拿着你手机,头也不抬地看着,你有些心虚,问他怎么了?

    “你跟他们说了我们的事了?”

   “……没”

他看了你一眼,在微信群里发了一句话,你凑过去看,

   “过几天我们回家”

他已经发送了,你有点想骂他的冲动,但忍了下来,他将手机放进你风衣口袋里去,说:

    “明天我去下地”

    “干嘛?”

    “赚钱,聘礼”




解语花


你不紧张,反正你爸妈是四对家长中最不管小孩的,反正只是走个行程,倒是他紧张了,还居然能被吓到,你跟他说了一大堆你父母的事,试图让他冷静下来。

   他听完是轻松了点,又担心道:“万一,他们不满意?”。你真是被他头一次气笑了,说:“我爸妈不同意就不同意,交给我哥和二姐家的老弟就行了”,他松了一口气,说“如果,不同意,我们就私奔好了,”

  

    “不管怎样,和你在一起就行”


@顾鸡腿  @久伴灵归  @墨白


评论(9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