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当你回来了(上)

人设和之前一样

张起灵

“青铜门,我去守,我也是吴家的”你进青铜门这样跟他们说,你早也意料到,进了青铜门,你就会回到你的世界一一三次元。

   自从你离开,他就和吴邪启动沙海计划,有了你们留下的笔记,顺利地结果汪家,所有人无一不开心起来,开了场庆功宴,可他却拿了瓶酒到你在吴山居的房间喝酒,他出入房间的次数,让有些新仆人觉得这是他的房间了,他仰头喝完一瓶,又让人拿了好几瓶来,把房门锁上,自己开始了起来,

 

“真希望一直醉下去,就能见到你了,十年了,我还记得你”

吴邪

“我和言姐一起,去守青铜门”

这是你的原话,你瞒着他离开,你们安静地来,安静地回去,进了青铜门,你就回到了你离开了十几年的家一一三次元。

  沙海计划胜利,他也算是了了一柱心事,但他现在巴不得马上去长白山炸了青铜门,接你回家,可时间还不到,他只能等,刚开始,他真的去炸了十几次,一天十几次,甚至几十次,可还是闻丝不动,他第一次体会到,等待,好难

 

“我想你了,早知道就和你一起进去了,至少有你在”

解语花

吴邪去炸青铜门,就是这位金主提供了全部资金,你瞒着他进去,他知道的时候,你已经进去了,那一天,他突然觉得,什么事情都不重要了。

  所以,沙海计划结束后,炸弹、火药、雷管全提供给吴邪,就是为了让你从对他来说的那扇该死的青铜门里出来,他每次都会来,甚至强制买下了你们的别墅,住在你的房间里,对他来,说只有在这里,才能让他好受些,才能让他感受到你的气息,才能让他自己哭一会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我明天让人把那门拆了,你出来好吗?”

黑瞎子

他知道后,第一次在众人面前黑了脸,天天巴不得把门给毁了去找你,可他必须等十年,十年,他还是那个疯子,但他学会珍惜自己的生命了,把自己的命放在第一位。

  他有时会去解语花那蹭你的房间,解语花也不管,直接同意了,他不是没房子,他只是和你多呆一会,至少有你一房间的气息,他有付会做多一些青青椒肉丝炒饭,去长白山的时候也多带一点,至少让他感觉,你还在他身边

 

“该回来了,青椒肉丝炒饭都做了那么多,回来吃些,黑爷我今天不和你吵了”

   @墨玖倾  @久伴灵归  @顾鸡腿  @敬亭  @kyile  @阿轴  @Vicky 帕西  @kylin咲

评论(10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