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真香(上)



设定和婚约的时候一样



吴邪

他当时一脸不在乎,“我怎么会喜欢一个比我小十岁的!”他满不在乎,喝了一口酒,又道:“况且她一个比我年轻十岁的女人,肯定也要找个和她差不多大的”


今天,你被一男的搭讪了,拒绝男的离开后,胖子和一群人把那男的群殴了一顿,事后,“天真,你不会吃三弟妹的醋了吧?”

“废话!”

“正常,反正你们差十岁,你又不喜欢”

胖子将他当时的语气重述了一遍,他一听,急了

“谁说不喜欢!老子就喜欢不行呀!”

“你们差十岁”

“十岁又怎样,老子喜欢定了”


张起灵

他本来对爱情这种东西不会染上,何况性子情冷内向的你,他也以为你他不会喜欢上对方,去长白山之前,吴邪问他喜不喜欢你,

“不喜欢,我以后说不定会忘了她”

他本来就这样,强大如神佛,心冷如仙人。


十年后,你成了当家,他被吴邪两个人送进医院,说是在青铜门那受了伤,又失忆,于是把所有人都叫去他面前看看,你也被叫了过去。从你进了病房开始,他的目光一直放在你身上,你试探地问:“你记不记得我是谁?”。吴邪和胖子看向他

   “记得,吴言”

你很快离开了,因为没你什么事情了,但一天又一天地来了,吴邪将他交给你照顾了

    “为什么?”

    “我想你照顾我”

   “而且,我喜欢你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