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相遇 血族篇

中西双方区域刚合并不久为背景,女为中方修仙人士

吴邪

你那天见到他,是在中西友好晚会上遇到的,你身上的蓝白汉服,和你背后背着的古筝,与这片红火热闹的地方格格不入,而且你也是抱着只是来参加一会,就离开的心思,你也呆了半个小时就离开。

   你见没有人理会你,干脆去莲花池边的亭子弹古筝好了。

    你就这么安静地在亭子里弹古筝,面对月亮,手指不停地拨动弦,下一秒,你注意到有什么东西快掉进水里了,下意识抽出剑来,掐了到东西里面,在月光下,你看清了那是一支花瓶,上面还纹上了荷花,你还看到池边正想去接住花瓶的他,脸上还有些震惊的神色。

   你把剑小心翼翼地往你这边收,生怕弄碎了花瓶,等你入了手,再拿过去还给他

    “以后小心点,商朝的,可不便宜”

你看得这一只商代的花瓶,好心提醒他,他暖暖地笑着说:“谢谢!我叫吴邪”

   “吴邪?天真无邪”

你听到他的名字,第一个想到这个,不过也没多搭理他,回去做自己的事,不过,你突然发现他的眼睛居然是红色的,而且他刚刚笑的时候,露出的好像是獠牙,

   “西方血族,对吧”

你很是肯定,眼前的人是来参加晚宴的血族之一,他眨了眨眼睛,惊喜道:“对呀!”。你一听,不免警惕起来,他又笑

    “放心,我不会害你的”

@是颜辞呀  @阿轴  @kylin咲  @kyile  @敬亭  @顾鸡腿  @墨白  @蓝尘  @一只肥喵🐱  @非狐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