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婚约(三上)

人设还是一个样


黑瞎子

你一来到这里,婚约就在了,你压根不知道,你一出现,就赖在他家,以干活做饭为代价,勉强住在他家,因为你会青椒肉丝炒饭,而且每次量多,他也是图省钱才同意你住了下来。

    你为了不一住下来,他就会反悔,一个星期都吃青椒肉丝炒饭,而且有几次是自掏腰包,不过,你也无所谓了,毕竟是他,只是,每个月,秀秀都会上门要房租

   “瞎子!交房租!不能拖了!”

秀秀一开口就是这个,他开始耍皮子赖账拖房租,两个人一人一句,完全没查觉到你的存在,

    “那个,我替他交”

你从钱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给秀秀,秀秀看到也不管是谁的钱,反正人家愿意,开心地拿过说:“还是姐姐你好,不像这个坏瞎子!”,说完,转身离开,他满意一笑,说“谢了!”

   你其实也不在乎那些钱,因为,这个世界的家人,一个月给你几万块钱来,一次就是一张卡,但能为他派上用场,你挺高兴的。

    渐渐的,你跟他混熟了,他有时叫你哥们儿,你也是嫌弃地接受了,只是仔细想想,你想听的不是这个。几次出任务回来,他都是带着伤回来,你平时挂在脸上的微笑成了面无表情,拿来医药箱给他包扎,“哟,挺专业的!”这是他第一次夸你,可你高兴不起来,只是默默给他包扎,就这样,你通过这个技能,跟他混得更熟了,每次秀秀来要房租,不是气怒地离开,而且笑着离开,因为他已经厚颜无耻地让你交房租了,你也是苦笑一声。

   你跟他又度过了两个月,一个女生的到来打破了你的生活,她也是赖着他才这了进来,不过,他们两个的感情比你更好,女生一住下来,他对她十分照顾,而且,你也渐渐看出了,这个女的是个心机婊,也是因为她,让你感受到了心机婊的厉害,她抢了你的一切,抢了你的权利、生活在这里的资格,让他第三次忘了你的存在,很快,你身为女人的第六感,告诉你他对她心存好感,头一次无忧无郁的你,第一次感受到伤心难受。

    那一天,你搬了出来,一个小时前,“你等会搬出去吧”他第一次不笑着和你说话,一脸冷漠,“为什么?我可以交房租给你”你也放下开玩笑的心情,正经地和他对话,“你这几天这么针对她,我都看不下去了”他点了根烟说道,你回想今天他出任务回来,她就去找他,看来是铁定是去打报告了,而且他也信了,看来,他已经对她上心了,

    “所以,今天之内,滚出去!”

这是他最后对你说的,你认命地出了房间,看来她得意的笑容,在你眼中,她不仅是嘲讽你,还是在你炫耀自己的胜利,你苦笑,

     “婊子!”

这是你的内心想法,不去理她,麻利收拾自己的东西,提着自己入住那天带着的行李箱离开,他没来送,大门被那个婊子快上,似乎在说“赶紧滚!”

     你忍住心里复杂的情绪,又是一声苦笑,可你看起来笑得很开心,仿佛胜利的是你,你摇摇头,拿出手机给解雨臣和张起灵那位发了信息,拿着行李箱去了火车站,上了那趟去往上海的火车。

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