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忆

分手


设定女主是穿越的

解雨臣

“分手吧”

“为什么?!”

“不为什么”

“你确实?”

“确实”

“我明白了”你回到自己的家,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你接受地风平浪静,直到门锁上的那一刻,才渐渐放声大哭,你是在九门长大的,你当然知道他要做什么,道理你懂,可是,要十年,换谁也接受不了。

   你瘫坐在地上,低头哭着,泪水从你的眼睛夺眶而出,双手抵在门上,喊道:“解雨臣,你混蛋!”。从小不是爱骂人的你,现在想好骂他—万遍,可是根本恨他恨不起来,泪水落在地面上,形成“水池”,嘴巴也哭得喘气合不上。

    从那天过后,你彻彻底底搬了出来,去了个陌生大城市发展生活,上火车前,你将卡取了出来,手机毫不犹豫去到河里去,毫无声息地掉入水中,只是在水面惊起了一些波澜而已,不知道会河水冲到哪里,如同你们未来的结局。

张起灵

他今天比平常更沉默了,你知道,他要去替吴邪和你去守青铜门,(因为你是吴家的孩子,吴邪的姐姐),趁你们单独相处,他跟你提了分手,

“……分手”

“行”

你接受地很轻松,虽然看不见帽衫下他的表情,但他对你回应感到意外和伤心还有不舍。

   你像个没事人一样回到房间,将近半夜三更,你的房间里只是开了盏小灯,你躺在床上睡不着,准确地说是是你强迫自己不去睡,想让自己睡晚点,起晚点,至少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,你不会当面哭出来,你坐起来哭了,抱着双膝埋住头,小声哭起来,你不能让他们知道你哭了,你知道未来的事,吴邪不在,吴家一定会交给年轻一辈的你打理,所以你不能像孩子一样,说哭就哭。

   似乎是老天在安慰你,你真的晚起了,可你好清醒,仿佛一夜未眠,他也离开了,去了那茫茫长白雪山,其他人也各过各的,吴邪也在安排计划了,吴家也交给你打理了,所有人表面没什么来往,私下却见面的次数比太阳升起的次数还多,原来人丁凋少的吴家和吴山居,在你的打理下,可以说是平三门的带头人了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